不要在家中偷情约会

人妻小说   2021-10-16   

  告诉大家今天早上发生的一件极端危险的事情,希望诸位玩家们以我为鉴,不要为了节省那百十元钱的酒店房间钱而在家中偷情约会啊! 记住了!千万千万不要在家中偷情约会!

  

还是上次在网上泡到的那个良家少妇,那次接触后后来又接触了几次,渐渐的熟络了,今天早上早晨八点多就给我发信息,说她老公出门了,这两天有点想我,今天她请病假不上班,如果有空就过来到她家。我看到有这等的好事情,当然不能放弃了,起床(洒家是夜狼,一般都在九点左右才起床。)简单洗漱后打的狂奔到她楼下,轻轻敲门,三长两短(现在想来,这的确不是什么好兆头啊!)稍候,门开一条缝,闪入!她穿着睡衣,一脸的晕懒摸样!我上前就要搂住,一脸的猴急,她笑着闪开,说:“别着急,有一上午的时间。 ”

  

我问她:“你老公呢?”

  

“他呀!上班去了!我腰不舒服,你帮我揉揉好吗?”她说待她在卧室躺展后,我开始我的祖传功夫:揉捏捶按搓。只见一会儿的功夫,良女身上的衣服是越来越少了,只留下一条淡粉色的蕾丝内裤包裹着丰满的臀部,似露非露间显得特别的诱惑。  

  

  

前戏工作我做的不错,良女媚眼迷离,娇喘连连,到火候了开工!我三下五除二,飞快的除去我身上的所有衣物,提枪上马,开工喽! ……正当我魂游天宇的时候,听觉却异常的发达,隐隐约约感觉楼道里有脚步声音渐渐的走来,好像是冲这里来的…… 。

  

我停住了冲刺,摒住呼吸仔细的分辨着脚步声的去向……她不耐烦的用小手拍打着我的屁股说:“继续啊!”

  

“好像有人来了……”没有等到我接着说,就听见脚步在良女房门前站定,接着就是掏钥匙转动锁的声响。

  

不好,我翻身起来,不等我穿衣服,外面房间的门已经打开了,而刚才猴急也是我大意,没有关上卧室的门,所以现在卧室的门还是虚掩着的,要命的是床上还躺着两个赤裸的……情急之下,我赤裸着身体闪到了卧室房间的门后,闭着呼吸。紧贴墙壁……而她也知道危险所在,把凌乱的被子拉了上来盖住裸露的躯体。而床的另一侧的地毯上,还散乱的对方着我的衣服鞋袜等物品。  

  

“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啊?”她淡淡的问,语气中透着股虚弱(再晚进来那么几分钟,她就真的虚脱了!呵呵)“单位里没有什么事情,想起你早上不是病了不舒服嘛,回家来看看你!”进来的人回答着,脚步却朝卧室走来,是她老公,没错!我晕,脑子好像是进水了,刹那间一片空白,而小弟弟最惨了,早早的就被吓的缩回去了。

  

“我好多了,我正想起床呢!”。她老公走到门前,轻轻的推了下门,门开了一半,离我身体接触只差那么一点点。却没有进来,倚着门看着他老婆慢慢的在穿衣服聊着单位上的事情了!而我大气不敢喘一下,我想我这次是死翘翘了!我见到过她们夫妻的照片,她老公块头好大,再来我这样的两个也不是他的对手啊!唉,西门庆是怎么死的?被武二郎给砍死的,我怎么这么不长记性啊!懊悔啊!

  

这个时候,说真的我真佩服这个良家女士,她一边聊一边慢慢的起床,穿衣,一点也不慌乱。而她的老公总算也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了,转身做到客厅沙发上,打开电视看起了正在电视直播的XX赛节目了!  

  

良女穿衣妥当后给我使个眼色,轻掩房门后出去了!借这个时机,我蹑手蹑脚的赶紧穿衣啊!兄弟们,你们谁能有这个功夫穿衣不能穿出一顶点的声音来啊?我小心小心再小心,总算是穿好所有的家当了!幸好,鞋袜都甩倒了卧室的一角。

  

环顾四野,防盗窗巍然耸立(三楼),跳楼逃这条路是行不通的了。钻柜子、藏床底,不行啊!没有看见电视里凡是藏到这里的都没有什么好下场吗?

  

无奈,只得继续在门后立正,大气不喘,等待时机。

  

呵呵!不过顺手操起……操什么操啊?居然什么都什么也没有啊!(郁闷啊!怎么不在卧室里放个榔头或挂个腰刀什么的,危机的时候我也可以用它来防身啊!惨!)。这期间良女晃进来了几次,看见我都无奈的摇摇头。而我也知道该面对残酷的现实了!对她耍着酷儿,对她做了个拳击搏击的动作后再冲着窗户做个飞身而下的动作……她的粉脸都快变绿了,她开始怕了!  

  

  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外面客厅里的电视声音依然清晰可闻,我当时那个怕啊!我都把我手机的电池都卸了下来(不敢关机啊,关机有声音的),我就怕突然手机来电话或信息,那就一切无法挽回了!

  

在我快崩溃的时候,终于,电视里传出的是广告,呵呵!到了广告时间!

  

又听见脚步声渐渐逼近,我紧握拳,汗不敢出…… 。

  

开门……开的是卧室旁边洗手间的门!我突然想起来,对许多人来说:广告时间也就是上厕所的时间!

  

她,闪入,轻摆头,示意我快走。

  

我一阵狂喜,临别前在她肩膀上轻轻的拍了两下,表示感谢和……万分感谢!赶紧蹑手蹑脚闪人!穿过客厅走廊轻轻的打开防盗门然后再轻轻的带上防盗门,然后再惦着脚尖下楼道楼梯,出门后撒丫子一路狂奔……哈哈!我,我再世为人了!悬啊!  

  

同志们,血的教训啊!千万千万要牢记玩家铁律:千万不要在家中偷情啊!(不管是你家还是她家)。不然到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!

【全文完】